案例详情

体育馆照明使用SBF6109免维护防水防尘防腐泛光灯的应用案例

日期:2024-03-29 08:25
浏览次数:0
摘要:体育馆购买本公司生产的SBF6109免维护防水防尘防腐泛光灯200套,并与之成功的签订了销售合同完成了本次销售的任务。

体育馆照明使用SBF6109免维护防水防尘防腐泛光灯的应用案例

体育场作为一个综合性的使用场地,对照明的要求也是多功能的。为了增加体育场的利用价值,多功能设计可以用节约的成本换算高的附加值。为保证实况转播对垂直面照度、照度均匀度、空间亮度分布和造型立体感、色温和显色性等指标的特定要求,体育场运动场地照明需进行多方案比较。

应用范围

SBF6109免维护防水防尘防腐泛光灯适用于工厂、隧道、机场、码头、车站、建筑、广场、体育馆等室内外场所的泛光照明。

性能特点

本灯具为防水、防尘、防腐型工厂用照明设备 SBF6220防水防尘防腐泛光灯

灯具外壳由抗拉强度高且含铜量低(小于0.4%),具有良好耐腐性能的铝合金铸造,且外壳表面聚酯喷涂。

灯具为两腔整体式结构,光源腔与电器腔独立分开。可调式金属支架可作俯30°仰60°投射角度调节。

灯具采用平面钢化玻璃透光板,抗冲击性强,透光率高,耐热剧变性好。

灯具为电缆或防爆扰性管进线,**可靠。防爆结合面均设有橡胶密封圈使灯具同时具有较好的防水性能。

选用高强度气体放电灯作光源,光效高、寿命长,配合不同反光镜可实现多用途照明;并经柔化处理,不会使人产生眩目或其他不适反应。镇流器选用过热保护技术,确保灯具使用寿命。进口高纯镜面铝阳极氧化材料做反光镜并通过**配光设计,功率因数大于0.9,反光效率高,透光性好,节能环保。

本灯具适用于支架式安装。

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220v

光源:无极灯/金卤灯/钠灯

额定功率:150W/250W/400

工作电流:0.36A

光通量:12000Lm/21000Lm/36000Lm

防护等级:IP65

防腐等级:WF2

电缆线外径:φ10~φ14mm

外形尺寸:450*435*250mm

重量:8Kg

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7年保用 (光源保用5年),自购买之日起7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