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详情

铁路隧道照明使用Z-NSE9730防眩应急通路灯的应用案例

日期:2024-03-29 00:06
浏览次数:0
摘要:铁路部门购买本公司生产的Z-NSE9730防眩应急通路灯200套,并与之成功的签订了销售合同完成了本次销售的任务。

铁路隧道照明使用Z-NSE9730防眩应急通路灯的应用案例

铁路隧道照明是为了保证铁路隧道内交通顺畅而设置的功能性照明,其照明的目的是给驾驶员在隧道行驶过程中提供一个**、舒适的视觉环境,保障交通运行,同时也方便行人的**。Z-NSE9730防眩应急通路灯适用于铁路隧道照明的专用灯。

应用范围

Z-NSE9730防眩应急通路灯适用于公路隧道、铁路隧道、路桥作通路照明。适用于厂房、车间等室内照明。

性能特点

采用高光效、长寿命的气体放电光源,灯泡寿命长达10000小时以上。

采用漫反射、棱镜透明件及保护角新技术设计,NSC9730光线柔和,无眩光,有效避免了工作人员的作业疲劳。

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外壳和优化的结构设计,具有抗强力碰撞和冲击能力。

耐腐蚀外壳材料和高科技表面喷涂技术,确保NSC9730在恶劣环境中不腐蚀、不生锈。

优良的电路系统,可在-20~+40℃温度下正常工作。

电器箱与灯体采用分体式结构设计,更换灯泡和维护电器更加方便、**。

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AC220V  50Hz

外壳防护:IP65

绝缘等级:I

防腐等级:WF2

应急时间:>30min(70W)  >80min(35W)

充电时间:<20h

引入电缆:φ8~φ10mm

距高比:1.3

外形尺寸:灯具:350*385*152mm

              镇流器箱:240*202*132mm

总重量:8kg(灯具)6.2kg(镇流器箱)

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7年保用(灯泡保用1年)。在7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修,无法修复正常的,公司予以免费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