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详情

车辆检修使用Z-RJW7103 手提式防爆手电筒的应用案例

日期:2024-03-29 16:42
浏览次数:0
摘要:铁路部门购买本公司生产的Z-RJW7103 手提式防爆手电筒200套,并与之成功的签订了销售合同完成了本次销售的任务。

车辆检修使用Z-RJW7103 手提式防爆手电筒的应用案例

铁路车辆在运用过程中,零部件会逐渐磨耗、腐蚀和损伤,为使车辆经常处于质量良好状态,确保行车**并延长车辆使用寿命,铁**员必须对铁路车辆进行各种检查和修理工作。

应用范围

Z-RJW7103防爆强光工作灯适用于铁路列检作业、工务巡道、车辆检修;适用于冶金、厂电、网电等行业的巡查、设备检修等。

性能特点

1.**可靠:经国家权威机构防爆认证,具有本安型防爆等级,可在易燃易爆场所**可靠工作。

2.高效节能:高能无记忆电池,寿命长,自放电率低,经济环保;固态高效LED光源耗能少,寿命长,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

3.防水抗摔:外壳精选高强度合金材料,确保产品能抗强力冲击和碰撞;防水及耐高温低温,高湿性能好,可在潮湿环境和恶劣气候条件下使用。

4.智能控制:配有过放、过充及短路保护装置,有效的保护电池,延长灯具使用寿命;智能型充电器设有短路保护和充电显示装置。

5.轻便耐用:灯具体积小,重量轻,可手持或腰挎在身上,使用轻便灵活。

使用说明

本产品出厂为半负荷状态,请使用完之后及时充电,每三个月要补充一次电,保证产品在未使用时蓄电保存。

打开充电孔,插上220V电源进行充电,充电时充电器的指示灯为红色,充满电后指示灯为绿色。

按电筒背部开关,一档为强光,二档为工作光,三档为信号光。

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 DC   3.7V  

额定容量:4.4Ah

额定功率:5W

平均使用寿命:100000h

连续工作时间:≥10h

充电时间:≥8h

使用寿命:约1000次循环

防护等级:IP65

防爆等级:Exd   IICT6

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