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详情

化工行业照明使用Z-BFC8186隔爆型LED防爆灯的应用案例

日期:2024-04-25 20:44
浏览次数:0
摘要:化工行业购买本公司生产的BFC8186隔爆型LED防爆灯200套,并与之成功的签订了销售合同完成了本次销售的任务。

化工行业照明使用Z-BFC8186隔爆型LED防爆灯的应用案例

化工行业对照明灯具有较高的专业要求,照明的任务是确保工作环境有良好的可见度。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可以使化工行业的工作更**,更轻松,从而减少事故的发生,降低设备故障,提高生产率。另外,专业的照明也具有重要的情感价值,专业的照明在化工行业各具体工作环境发挥着重要作用。在照明方面的投入必将使化工行业得到长期可靠的回报。

应用范围

Z-BFC8186隔爆型LED防爆灯可广泛使用于石油、化工、工厂、煤矿、隧道等易燃医爆气体环境中的**照明。

性能特点

1.6用电省LED隔爆型泛光灯功耗极低,耗电量为传统光源的10%-20%。20WLED灯照明亮度相当于150-200W的白炽灯。

2.寿命长、免维护、**性能高

3.采用进口高质量的LED作光源,LED光源的寿命大于80000个小时。LED防爆灯每天24小时不间断工作,无须维护彻底解决了频繁更换灯泡存在的**隐患,同时由于LED光源工作温度低,使其**性能大大提高。

4.适用性强LED隔爆型泛光灯采用独特的电源供电方式,适用性强,在交流100V-265V之间均能够正常工作,且亮度无任何变化。隔爆性强,抗冲击震动强,耐湿热密封性能好等优点。使用寿命5年以上,符合国家新标准,节电,低碳,环保,与白炽灯相比节电90%左右,与目前时常上的节能灯相比节电60%左右。

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220V

光源:LED  

额定功率:60W-100W

色温:正白或暖白

引入电缆:8-10mm

出线口螺纹:G3/4

防爆等级:Exd   IIBT6

防腐等级:WF2

防护等级:IP65

外形尺寸:335*295*225

重量:10.5kg

安装方式:座式,吸顶式,壁式

品质保证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审核认证,本产品严格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完全达到国家标准和设计要求,产品实行7年保用(光源保3年), 自购买之日起7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