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NFC9183通道灯,NFC9183防眩灯,NFC9183电厂灯

日期:2024-03-28 18:31
浏览次数:784
摘要:NFC9183/NY LED通道灯 一、概况: NFC9183/NY LED通道灯适用于电力、冶金、铁路、矿山、港口、市政等行业厂区、场站及场馆等作泛光照明使用。 二、结构特性: 1具有狭长环照型和对称环照型两种配光型号,分表满足狭长环境和对照环境的照明需求。 2运用先进的光学和照明原理优化设计的光学透镜和透明件,光线柔和,照度均匀,有效控制眩光,减小工作人员的视觉疲劳。 3光源具有冷白和暖白两种色温选择,无频闪,节能环保。 4发热元件贴壳sanre设计,光源腔和和电器腔分离设计,有效控制各部件的温升,延长LED和其他电子元件...
NFC9183/NY LED通道灯
一、概况:
NFC9183/NY LED通道灯适用于电力、冶金、铁路、矿山、港口、市政等行业厂区、场站及场馆等作泛光照明使用。

二、结构特性:
1具有狭长环照型和对称环照型两种配光型号,分表满足狭长环境和对照环境的照明需求。
2运用先进的光学和照明原理优化设计的光学透镜和透明件,光线柔和,照度均匀,有效控制眩光,减小工作人员的视觉疲劳。
3光源具有冷白和暖白两种色温选择,无频闪,节能环保。
4发热元件贴壳sanre设计,光源腔和和电器腔分离设计,有效控制各部件的温升,延长LED和其他电子元件的使用寿命,保证灯
具长期稳定可靠工作。
5高强度铝合金外壳和先进的表面喷涂工艺,防腐等级WF2,可在各种腐蚀环境中长期可靠工作。
6优化的结构设计,防护等级IP65,确保灯具防水防尘。
7产品体积小,重量轻,不但袖珍美观,而且抗振能力好。
8产品具有吸顶式、壁挂式、吊环式和吊杆式等多种安装方式,适应不同现场环境的照明需要。轻松实现节能指标
9高光效的大功率LED光源,**的配光设计,配合透光率高达93%的进口PC透明件,灯具效率高达79%。

三、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NFC9183/ON) 85-260VAC/ VDC 50Hz 
额定电压(NFC9183A/ON) 28-42VAC/ VDC 50Hz
功率因数 0.93
电源效率 90%
光源 LED
光源功率 9×3W
光通量 1600Lm
色温 2700-7800K
显色指数 82
光束角 对称环绕配光;狭长环绕配光(130×68)
外壳防护 IP65
防腐等级 WF2
外形尺寸 203×204×175mm
使用寿命 ≥50000小时
总 重 量 1.6kg
安装方式 吸顶、吊环、吊顶、侧壁
引入电缆 φ6-8mm

四、品质保证:
NFC9183/NY LED通道灯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完全达到

设计要求,产品实行6年保用(光源保一年), 自购买之日起6年内,在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