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为什么LED芯片价格差距如此之大呢?

日期:2024-03-19 14:02
浏览次数:1535
摘要:芯片:芯片是国外的**还是非**?是国外的那一种?**军团当属欧美中的CREE、OSL及日本日亚;其它如普瑞、丰田合成、首尔半导体等,也相当不错;台湾的晶元、新世纪等对应的是中端,国产的芯片价格较低。手机13813657179 http://www.cohzm.com/ 封装:同样是采用了比较好的芯片,封装是原厂封装还是自已封装?是用环氧树脂还是用硅胶?是用的双金线还是单线?等等,这些都对价格有影响。芯片是用大功率LED还是用SMD做光源?大功率的当然要好一点。如果用SMD方式做光源,那么规格是3528还是5050还是其它的,等等,不同的规格当然成本...
芯片:芯片是国外的**还是非**?是国外的那一种?**军团当属欧美中的CREE、OSL及日本日亚;其它如普瑞、丰田合成、首尔半导体等,也相当不错;台湾的晶元、新世纪等对应的是中端,国产的芯片价格较低。手机13813657179 http://www.cohzm.com/
封装:同样是采用了比较好的芯片,封装是原厂封装还是自已封装?是用环氧树脂还是用硅胶?是用的双金线还是单线?等等,这些都对价格有影响。芯片是用大功率LED还是用SMD做光源?大功率的当然要好一点。如果用SMD方式做光源,那么规格是3528还是5050还是其它的,等等,不同的规格当然成本就不一样了,售价自然不一样。 驱动电路是恒压还是恒流,如果用恒流是用怎样的恒流电路?稳定性和可靠性如何,等等。有些低端LED灯具由于采用了低价的LED驱动,用不到几个月甚至几天时间,试用中就会一闪一亮,这就是用劣质驱动电源造成的,当然这类劣质的LED灯具价格较低。
散热方式:LED的寿命与散热有很大的关系,散热不好,光衰就很严重,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问题。
散热材料:目前国内的LED灯具大多数是用铝材料做散热,那么用压铸铝和用型材铝做散热,效果是不一为什么LED芯片价格差距如此之大呢?为什么LED芯片价格差距如此之大呢?为什么LED芯片价格差距如此之大呢?为什么LED芯片价格差距如此之大呢?样,后者成本当然高,散热效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