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LED防爆灯的解析!

日期:2024-03-19 18:49
浏览次数:1432
摘要:手机13813657179 http://www.cohzm.com/防爆灯是指危了防止点燃周围爆炸性混合物如爆炸性气体环境,爆炸性粉尘环境,瓦斯气体等而采取的各种特定措施的灯具。防爆灯具的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防爆原理就是限制与爆炸性气体,爆炸性粉尘接触的外壳表面,零部件表面或电子元器件表面的温度以及限制电气接触表面温度低于其*小点燃温度或引燃温度。由于LED属于固态冷光源,具有电光转换效率高,发热量小,耗电量小,工作电压属于**低电压,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因此大功率白光LED是防爆灯具,特别是可携带式防爆灯具的一种非常理想的电光源。LED...
手机13813657179 http://www.cohzm.com/防爆灯是指危了防止点燃周围爆炸性混合物如爆炸性气体环境,爆炸性粉尘环境,瓦斯气体等而采取的各种特定措施的灯具。防爆灯具的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防爆原理就是限制与爆炸性气体,爆炸性粉尘接触的外壳表面,零部件表面或电子元器件表面的温度以及限制电气接触表面温度低于其*小点燃温度或引燃温度。由于LED属于固态冷光源,具有电光转换效率高,发热量小,耗电量小,工作电压属于**低电压,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因此大功率白光LED是防爆灯具,特别是可携带式防爆灯具的一种非常理想的电光源。LED防爆灯,属于一种特种行业中用电气设备,主要解决照明问题,它包括灯壳,设置在灯壳前端的灯罩,设置于灯壳内部的发光体及电池,设置于灯壳表面的开关,其特徽在于:发光体为大功率LED模组,在发光体与电池之间设有宽电压输入驱动电路,宽电压输入驱动电路包括恒流芯片,恒流芯片与电池组成电源模组,LED模组连接在恒流芯片上,电源模组与LED模组胶封在一起:灯罩与灯壳之间为超音波焊接,它利用LED低发热量的特点,实现本质**级防爆,而且LED光源寿命长:电池在充满电和放点末期LED都在保持恒定亮度。在灯壳上设置散热装置,可以实现LED模组的有效散热,保证了使用稳定性,适用于煤矿,石油,铁路,防汛等多种行业照明。LED防爆灯的解析!LED防爆灯的解析!LED防爆灯的解析!LED防爆灯的解析!LED防爆灯的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