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LED防爆灯如何耐高温?

日期:2024-03-19 13:13
浏览次数:1435
摘要:手机 13813657179 http://www.cohzm.com/有耐高温的led防爆灯吗 ?今天有位客户咨询我,想要一批可以耐高温150℃的led防爆灯,适用在烘干房。这已经不是我**次遇到有客户需要这么耐高温度的灯具了,以前还有客户咨询我有耐高温300度的防爆灯具吗对于耐高温的问题,我是该好好普及下这方面的知识咯。led防爆灯的适合温度为-35℃~65℃ ,周边温度超过这个范围的,热能是扩散不出去的,售后问题就会很麻烦,基本用不了多久,LED防爆灯如何耐高温?LED防爆灯如何耐高温?LED防爆灯如何耐高温?LED防爆灯如何耐高温?就会出现不亮,光衰严重...
手机 13813657179 http://www.cohzm.com/有耐高温的led防爆灯吗 ?今天有位客户咨询我,想要一批可以耐高温150℃的led防爆灯,适用在烘干房。这已经不是我**次遇到有客户需要这么耐高温度的灯具了,以前还有客户咨询我有耐高温300度的防爆灯具吗对于耐高温的问题,我是该好好普及下这方面的知识咯。led防爆灯的适合温度为-35℃~65℃ ,周边温度超过这个范围的,热能是扩散不出去的,售后问题就会很麻烦,基本用不了多久,LED防爆灯如何耐高温?LED防爆灯如何耐高温?LED防爆灯如何耐高温?LED防爆灯如何耐高温?就会出现不亮,光衰严重等现象。这位客户还是继续追问,说自己之前购买了一批普通防爆灯,都是可以用的,我心里想着真是不可思议,这什么防爆灯具可以耐这么高的温度呢?我让客户给我发个图片看看,用的到底是什么防爆灯具。客户给我拍了个照片,这不就是普通的节能防爆灯具吗?这个真的可以在150℃环境下正常使用?带着疑问,我又继续追问了客户,我说你们这个用的防爆灯具用几年了?难道都没出现什么问题吗?客户说,这个普通的防爆灯具在购买后用了一个星期就不亮了,又重新换了灯泡才可以用。有耐高温的led防爆灯吗 ?这总算是解释清楚我的疑问了,这么高的温度,led防爆灯具做不到,更何况普通防爆灯呢。有些贸易商为了赚取眼前财富,随便夸下海口,这种根本就是做不了,市场上也根本没有这样的防爆灯。客户现在的办法也只能用那种便宜的防爆灯用用了,坏了,再换个灯泡,只不过这个售后维护成本太大了。正因为有这样的一个客户群体存在,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我们厂家是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解决客户的需求,才是我们应该发展的方向。目前来说,现在发展耐高温led防爆灯具是有些困难的,客户群体也只是小众,但是耐高温材料却非常盎贵的。所有的led光源驱动都是要定制的,这样的一个工程,我相信以后会发展好起来,但目前市场需求来说,这样的生产还是存在风险的。当然了,我相信未来的几年会有超耐高温的led防爆灯具出现。现在,我们统称的耐高温led防爆灯,还是停留在65℃。欧辉照明灯具专业为朋友推荐合适的灯型。LED防爆灯如何耐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