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粉尘喷塑抛光车间用什么防爆灯好呢?

日期:2024-03-19 18:23
浏览次数:912
摘要: 现在有很多顾客购买灯具时候不在光看灯具的防爆,手机 13813657179 http://www.cohzm.com/节能等方面,也开始越来越多地关注到工人们的诉求,来购买符合自家工人的适应环境的灯具。比如湖南的周先生之前在我们这里订购过防爆灯,他在长沙经营一家抛光打磨车间。他们车间的业务量是比较多的,所以工人们基本上所有的时间都是在车间工作的,这样一来防爆灯的照明舒适度对工人们来说就十分重要了。周先生告诉,他之前订购防爆灯具的时候对这些灯具还不太了解,所以并没有考虑灯具的照明质量。所以当时很多工人都跟他反映,在车间工作的时...

现在有很多顾客购买灯具时候不在光看灯具的防爆,手机 13813657179 http://www.cohzm.com/节能等方面,也开始越来越多地关注到工人们的诉求,来购买符合自家工人的适应环境的灯具。比如湖南的周先生之前在我们这里订购过防爆灯,他在长沙经营一家抛光打磨车间。他们车间的业务量是比较多的,所以工人们基本上所有的时间都是在车间工作的,这样一来防爆灯的照明舒适度对工人们来说就十分重要了。周先生告诉,他之前订购防爆灯具的时候对这些灯具还不太了解,所以并没有考虑灯具的照明质量。所以当时很多工人都跟他反映,在车间工作的时间一长眼睛就容易产生疲劳感,而且灯具的照明稳定性也不是很好,经常会出现闪烁的情况,对他们的工作也有不小的影响。所以周先生到我们这里来采购灯具时很关注灯具的光源质量,他知道光源质量是影响灯具照明质量的关键因素。我告诉他,我们的灯具光源是经过慎重选择的上等LED光源,这种光源不仅能提高灯具的节能性,而且对自身损耗也小,我们的LED防爆灯寿命要比普通的金卤灯长好几倍。同时,灯具能拥有良好的照明能力也是上等的光源质量。刘先生说,我们的灯具照明质量很好,灯具的光线十分柔和,而且没有眩光和闪烁这样的问题,工人在车间工作很安心,工作效率也能提高不少。周先生告诉我们,如今很难有防爆灯可以兼顾各方面的性能,像我们这样不仅在防爆专业性还是**性能都做的很好,同时还能考虑到灯具细节和使用舒适度的厂家已经不多了,他希望我们能一直保持这个水准,听了之后我告诉他,我们公司对自己的产品是把控非常严格的,出厂时候的质检非常小心翼翼的通过各个一起进行检测了才出厂的。所以我们的产品质量是不用担心的!粉尘喷塑抛光车间用什么防爆灯好呢?粉尘喷塑抛光车间用什么防爆灯好呢?粉尘喷塑抛光车间用什么防爆灯好呢?